close
莒光號其實在孕期就是我的好夥伴
因為孕吐超級嚴重
只要聞到油味 或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
秒吐🙈 老公都說我也是食物認證機
只要吐就代表這家餐廳不乾淨😂

以前在健身的時候
沒有特別注意低卡便當一來是台北的價錢都不便宜
再者我一個懶人 直接選擇飲品補充蛋白質

自從有了寶寶一切不一樣
一開始莒光號只在板橋
現在也在新莊了唷🙌🙌🙌🙌
孕期是為了可以吃到多種蔬菜
畢竟一個便當有 8種 配菜
真的是不簡單
而且主食不管是牛雞豬魚
我聞了吃了都不會吐🙆

自從龍寶出生之後
做完月子
媽媽就要開始面對 減重 這個課題
在寶寶還沒知道白天黑夜之前
要媽媽自己煮飯真的是很痛苦
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但是外食的便當只有用  來形容
龍媽也不敢吃生菜沙拉 因為還要哺乳
莒光號一個便當只有500卡

當然是 繼續給它吃下去🙆

到了龍寶要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
龍媽每天看著大家的成品分享
都覺得大家好厲害
後來龍爸神來一句
那你把水煮便當的菜打一打是不是就可以吃了
就不用花時間
是不是很聰知!!!!
而且原本龍寶米湯 米糊都不愛
最後成功副食品的第一道是
莒光號地瓜泥
說到莒光號的地瓜
我只能說 真是好吃到吃不膩

接著開始打便當裡的各種菜
寶寶吃的也不多
也不用擔心去買菜剩一堆
只是一開始菜還是要過一下水
因為青菜有用高湯煮

後來到了一歲龍媽越來越輕鬆
只要把便當剪一剪就好

而且花椰菜剪起來好可愛😸
莒光號還有個很佛心的服務
肉可以不調味!!!
所以龍寶一歲前都吃不調味的主餐
一歲後就都跟龍媽吃一樣的

說真的 
不用自己準備食物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龍媽問過腦闆
莒光號的青菜幾乎都是用A級
所以可以自帶甜味 
不需要什麼調味料
龍媽也才懂
為什麼有些便當可以這麼便宜
但是健康的便當都不便宜
因為高等的A級跟低等的C級
價錢最多可以差到5倍
低等蔬菜就是因為本身不好吃
所以要用 油 鹽 糖 醬油 等等調味料
所以成本當然就很低
原來便宜的便當都是在吃調味料🙈

米也是 
自從吃習慣莒光號超Q彈的飯
有時吃到不好的米超有感
一問才知道米的價錢也能差個2倍
莒光號的飯有兩種 紫米 和 藜麥飯
輪流點剛剛好
而且藜麥飯是減重好物
是說 莒光號的便當還有一個神奇之處
龍媽如果假日亂吃排便不順
只要平日吃回莒光號的便當
就會 順暢無比 !!!
是不是很神奇😂

那說到減重呢…………
這是龍媽產前的大肚照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看起來還好
雖然體重多了15公斤以前的褲子的確也穿不下
但是周遭的捧油家人們都說我看起來沒胖
所以龍媽也跟自己說
等小龍寶出來玩
一切會立刻回到正常褲子穿不下應該是水腫🙋
但是生完是這樣…………

坦白說我很嚇生完隔天還一直問護士
我的肚子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的天
好像懷孕五個月的體型
然後我的體重只少了2公斤
也就是說………我要減13公斤😢

坐完月子之後還要持續追奶
每天湯湯水水不停歇
而且嚴重睡眠不足
其實體重一直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一直到龍寶開始就副食品
龍媽也開始認真吃起莒光號的便當
終於變成現在這樣

雖然腰間贅肉還是堆在那兒
因為運動真是需要一點動力
這件前幾天的生日禮物也終於燃起龍媽的運動心
繼續加油🙌🙌🙌

總之真的很感謝莒光號的水煮便當
幫我解決副食品的煩惱
還幫我好好的 瘦 下 來

附上店家資訊

莒光號補給站-輕食健康水煮便當
訂購方式:用line訂購 @supereasy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午餐 和 晚餐
午餐: 板橋 新莊 中和皆有自取點
            部分地區滿額可外送
晚餐:板橋地區可外送 新莊有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