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 媽媽玻璃心
關於 #環抱適健康安撫搖床 的售後服務

一開始對環抱適很想嘗試
是因為我有個一定有人抱抱睡的寶寶
到第三個月大家真的都累了
查了環抱適的文章
決定來試試看
說真的 環抱適的確解放了我們的雙手
我也寫了很長的感謝文給廠商
有媽媽問我 我也很推薦

只是在昨天
我寶寶在睡覺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 噹 一聲
發現彈簧斷了


當初我看過說明書
我知道搖床有安全措施
但說真的 有哪個爸媽看到彈簧斷了不會很緊張 而且寶寶還在上面
重點是 #我只用4個月

我問了服務的雪倫
一切照服務流程跟我解釋安全措施
請我不要擔心
但我想說的是 (以下就是語音內容)
身為爸媽希望 預防 才好?
如果可以讓我知道彈簧多久應該要注意應該要換囉
其實我多買彈簧都沒有關係
重點是讓我提前替換 而不是真的等他斷了

如果今天我用了1年
我不會提什麼保固
但我用不到6個月
我只是想了解保固內容

Costco真空機用了90天內可退
Ikea床墊睡一年內可退

我提保固這個問題很奇怪嗎?

今天晚上接到老闆的電話
原本我想說直接通電話也很好
結果一直被砲轟
一開始很兇的再說一次安全措施

我說:我知道 我只是覺得只用4個月就斷掉有點扯

老闆更兇的說:但是我們沒有不安全喔,如果你亂發文章說我們產品有問題是會有法律責任的!!

我說:我沒有說你們不安全,我不是來吵架的,你為什麼要怎麼兇,那我能了解保固退費的部分嗎?

老闆再嗆:你有聽過有人買車開了可以退的嗎?不可能嘛

我說:那你們的保固內容是什麼?

老闆繼續兇:就是機器有問題我們可以修啊?

我也沒有一定要退費
只是提問
因為我覺得 #彈簧4個月就斷 是有點誇張
為什麼要兇成這樣?
如果你們買的商品 #4個月就有狀況 會想問清除嗎?

如果沒辦法提供好的服務
就不要承諾的這麼大
產品是否能經過考驗
是透過每一次的危機處理能好好應對

為所有被我推薦過的媽媽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