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韓國的素顏霜V7🙌

最近很常在臉書看到素顏霜的分享文
今天我也拿到體驗瓶啦!!!!
這個一定有手刀搶到的原因
除了上面寫著是保養品也有潤色效果、一擦立即提亮深得我心外
最重要的是
無添加有害成分,敏感肌
孕婦也適用
孕婦也適用
孕婦也適用🙆

孕婦這個真的太重要呢
想到去年為了怕龍寶不健康
為娘就這樣頂著容易敏感的臉趴趴走
然後臉爛的亂七八糟
雖然已卸貨但還在親餵
一切都還是要很小心!

一直以來 跟龍寶合照
都很吃虧
因為龍寶的白皙皮膚
就算用美肌 為娘還是有很明顯的色差😂
所以為娘常常都只傳龍寶的照片🙈

素顏霜怎麼不早點讓我發現阿👶
這個小蘋果的包裝也太可愛



開罐之後真的沒有擔心的香精味
質地就跟乳液一樣
而且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膚色真的立即提亮還可以遮色差
之前用潤膚乳液
乳液的顏色跟自己的臉還是有差別
也會有粉的感覺
脫妝很容易被發現😳
但是素顏霜擦完真的超自然
都看不出來有擦東西在臉上
但是毛孔就默默變小了😮
這個大熱天也不會覺得厚重悶熱
強強der唷😁

以後可以跟龍寶盡情合照了😂



別問我頭髮怎麼了
我真的沒有說我是學生
別人鮑伯頭像貴婦
我的鮑伯頭像香菇妹👩


#DrJart
#韓國素顏霜天后
#妝前美白提亮
#最強偽素顏
#合照竟然不用開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