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床必備的 就是嬰兒床的蚊帳
前陣子是蚊子大出沒的氣溫
晚上睡覺
雖然小龍寶都逃過一劫
但是嬰兒床外的龍爸龍媽
每個晚上都跟蚊子玩追逐戰
半夜要餵奶擠奶還要哄龍寶睡覺
再來一個蚊子戰爭
雖然防蚊必備電蚊拍很好用
只要看到停住的都能一擊必殺
但也真的是不用睡了😅

但是很多方法都不可行

捕蚊燈
小龍寶很容易驚嚇
再來 捕蚊燈有個秘密
只會吸引公蚊

防蚊門簾
雖然磁扣沒有聲音
但是進出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小龍寶只睡小床
每天起床後為了讓房間開除濕
都要推小床的客廳

無聲吸入式捕蚊器
這是我原本以為最好的選擇
但是我們用了一個晚上
蚊子完全不賞臉😑

其他的驅蚊藥草包等等用味道的方式
都擔心對小龍寶不後來真的受不了
龍爸還是到家樂福敗了一個驅蚊寶
封面寫的對人體很無害而且通過認證很有
但一開封我就聞到一股很重的味道
立馬從包裝裡拿了成分表
開始找谷歌大神搜尋對嬰兒的影響
雖然網路寫OK
但我看到成分表裡面小小的一行字
在室內有人的地方勿使用超過8小時
😱😱😱😱😱😱
先不論網路上對藥品的解釋
光是這行字我就不敢用了
立馬把驅蚊寶從窗戶拿下封好

最後只好上媽媽社團尋求協助
但是大家也深受其擾
直到有一天看到一位媽咪在群組分享這個神器!!!!

重點是
可以掛一年 可以掛一年 可以掛一年
這是什麼經濟實惠的東西
不管有沒有效都想拿來試一下
一方面是日本的品質也很受我信賴
日本的天然成分也是榜上有名
拿到之後立馬拆封
真的沒什麼味道
於是就立馬放在窗戶上
一定要放在通風處唷
如果沒有窗戶 就放電風扇附近

接著就開始體驗
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晚上
真的沒有再打過蚊子戰
連小龍寶的蚊帳我都沒有關
這樣晚上抱抱就很方便😂

而且家裡的客廳看其他地方還是有蚊子
就是我們的房間safe
就算房門開一陣子
晚上也睡的很好
真的是大推~~~
晚上能好好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