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個性 不會十全十美

一路上 我們就像缺了角的圓往前滾動著 希望有一天 能遇到契合自己的角角 完成心中的圓

嘗試  受傷 是為了學會以及感受 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們認識了三年 從不跨越朋友的界線 談話內容僅止於工作

有個戰友 在沒有利益關係的情形下能彼此增加工作表現 真的是很棒

那時的我們身邊都有人陪著 我曾經想 我們將來會是很好的兩個家庭關係

互相為彼此的里程碑掌聲

 

2016年底 當我們同時遇到職場霸凌 很感謝你的堅強讓我越過這麼難的關卡

8年的時間 要離開一個付出所有心力的職場環境 真的很難 

要換一個新的環境 更充滿著不安

謝謝你今年牽起我的手 決定一起走 

從沒想過 還能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更沒想過 越過朋友的線之後

當我們聊起對家庭和情感的想法 我們會是這麼有默契

 

常有人討論 再一起多久結婚是正常的

我想沒有所謂正不正常 而是當你遇到契合的角 你會很有感受

某個晚上枕著你的手臂聊著天 你輕輕的說 我們好像可以結婚

一個瞬間  我只有喜悅沒有擔心 

以往的我 會擔心孩子的教育問題 會擔心經濟問題 會擔心吵架問題  會擔心溝通問題 會擔心雙方家長問題 會擔心對維持一個家想法不同問題 

但此刻的我 甚麼都沒有浮現

一個從來沒有過的放心感

 

一切就像一個宇宙大禮物降臨

我們的爸媽們也像契合的親家角 原本只是想先吃個飯 爸媽們就聊到婚事

彼此的想法竟然沒有任何障礙 我們就像裝了個火箭筒一般跨了人生里程碑

8年的營養顧問 上了無數的健康和醫學講座 我很清楚女人的年紀攸關寶寶的健康

算算31歲了  34歲就是高齡產婦 所以的危險率都會增加

但 你就是這樣的讓我意外 當我跟你聊著高齡產婦的事情

你開心的跟我說 今年生也很好啊  

一樣的一個瞬間 除了我們剛重新打拼外 也沒有任何擔心浮現 

 

當我們確定婚期 到區公所公證蓋章完

過不到一個星期 寶寶出現了

寶寶 你是不是 也跟我一樣 感受到我的安心  所以你也安心地出現了

 

親愛的比比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